金正恩夸朝鲜特种部队战力强不会让敌人清醒

2014年11月23日 09: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组织和指导朝鲜人民军第572大联合部队和第630大联合部队所属部队进行了联合协同训练。

  报道称,金正恩在观察所了解联合协同训练计划,并下令开始训练。训练期间,金正恩还向部队提出了训练任务。

  金正恩对参与训练的朝鲜特种作战部队表示满意,称:“真是善勇善战,不管是任何敌人,若遇到这些战斗员,就不会清醒过来。”

  金正恩观摩训练的全过程后,对训练结果予以评价,并提出几个缺点以及克服这些缺点的任务和途径。

  金正恩指出,朝鲜人民军部队训练直接联系到朝鲜的命运。人民军所有部队不要只凭脚本之类的固定形式规范安排训练,应以在现代战争中会面临的多种情况为背景,多进行切合实际的训练,为即使最高司令官在何时交待任何情况并下达动员命令,也能够立即进入战斗完成任务做好准备。

  金正恩指出,设定好各种训练的目的和战术背景至关重要。朝鲜人民军要经常组织和进行像顺应现代战争趋势和主体战法要求的联合协同训练,着力完善军种、兵种部队之间的密切协同,保证战斗行动的突然性、迅速性、一致性和精确性,以提升各级部队的作战执行能力和指挥成员的作战指挥能力。

  他还称,朝鲜人民军全体指挥成员和训练干部必须对对付发生变化的敌人战争执行方式多进行研究,不断改进训练形式和方法;各级部队的训练重点应在于在贴近实战的环境中让军人熟悉可在实际战场派上用场的战法。

  金正恩强调,当天的训练仍有“形式主义、要领主义和摆架子的残余”,有必要采取强大措施完全铲除。朝鲜人民军要培养造就大批掌握金日成金正日军事战略战术和全面实战能力,具有百发百中的射击本领和健康的体力的“白头山老虎”、“钢铁的近卫部队”。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次帅、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陆军大将等人民军指挥成员,朝鲜劳动党中央部长吴日晶、韩光相参加上述活动。

(新浪军事)
(编辑:SN033)

文章关键词: 朝鲜特种部队 金正恩 联合协同训练 近卫部队 形式主义 朝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