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情报部门:乌民兵用“山毛榉” 击落马航MH17

2014年10月20日 10:04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德情报部门:乌民兵用“山毛榉”击落马航MH17

  10月13日,MH17航班坠毁地区。荷兰媒体报道,乌克兰搜救队将对马航MH17航班坠毁地点进行梳理,将遇难人士遗骸和遗物交给荷兰。

  参考消息网10月20日报道 外媒称,德国联邦情报局进行了详尽分析,并得出结论:顿涅茨克附近的乌克兰民间武装必须为马来西亚航空MH17班机被击落一事负责。德国新闻周刊《明镜》19日做出如上报道。

  德国之声网站10月19日报道称,7月17日,正在执行阿姆斯特丹前往吉隆坡航班的一架马航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大部分为荷兰公民。

  10月8日,德国联邦情报局局长辛德勒(Gerhard Schindler)对联邦议院控制委员会介绍了调查发现,其中包括卫星图像和大量图片证据。控制委员会负责监督德国情报部门的工作。

  根据《明镜》透露的消息,联邦情报局所掌握的情资显示,亲俄罗斯的民间武装从乌克兰一处军事基地内获得了一套“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并在7月17日发射一枚导弹,在马航MH17客机附近爆炸。

  国际社会和乌克兰政府此前曾指责乌克兰民间武装使用俄罗斯提供的武器击落民用客机。而俄罗斯则认为是乌克兰军方所为。

  《明镜》援引联邦情报局局长辛德勒称,"这是亲俄的乌克兰民间武装干的"。辛德勒同时对控制委员会表示,联邦情报局的调查报告基于明白无误的证据。俄罗斯曾声称导弹是乌克兰政府军发射,乌克兰战斗机曾靠近马航客机,这些说法都是错误的。

  德国联邦检察院的发言人对《明镜》表示,已经对此展开调查,因为击落客机是战争罪行。

  今年9月,荷兰调查委员会对卫星和雷达信息以及航班黑匣子进行分析,并以此为基础做出一份临时报告。报告的结论是,MH17航班可能是被 "大量高能物体"击中,但并未指出谁该为此负责。全面报告估计将在明年中期公布。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乌克兰 民间武装 山毛榉 击落 MH1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