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飞机获史上最大订单 已遍布17国27用户

2014年08月01日 13:59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新舟60 资料图:新舟60

  8月1日,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幸福航空)与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中航飞机西飞)签署了新舟飞机60架订单,其中30架购机确认订单和30架意向订单。这是目前新舟飞机在国内外市场获得的最大批量订单。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民用航空局等部委领导,陕西省等地方政府领导,中航工业所属部分单位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自2005年首架新舟飞机飞出国门,交付用户以来,新舟飞机累积订单与产品交付数量均稳步攀升。在本次签约后,新舟飞机累计确认和意向订单超过270余架,分布在全球17个国家的27家用户,已交付的近百架新舟飞机运营在非洲、拉美、东南亚、独联体与南太平洋等区域的260余条航线上,飞行起落和飞行小时数双双超过27万。

  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在签约仪式致辞时表示,努力发展和壮大民族航空工业,是国家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更是中航工业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他希望中航飞机继续努力提升飞机的性能、质量及客户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价值,树立起“新舟”的品牌。希望幸福航空能够将新舟机队飞得更好,安全、高效、经济,实现商业成功,成为国产支线飞机的示范运营平台,让更多国人信任国产飞机,愿意乘坐国产飞机出行。

  作为新舟飞机国内的重要客户,幸福航空自成立之日起就以“促进民族航空制造业、发展西部支线航空”为己任。几年来,幸福航空逐步打造出了以西安为中心的支线网络,辐射中西部地区的中小城市,并在国内重点区域设立了分运营基地,构建完善支线网络、打造低成本运营”的构想,践行着“平安、快捷、经济、舒适、绿色”的发展理念。2009年8月投入运营以来,五年间,幸福航空始终将新舟飞机作为唯一选用机型,是国内唯一一家全部使用国产飞机的运营商。

  据悉,自新舟飞机进入市场以来,已进入到产品与市场都渐呈成熟的重要时期,累计订单数不断被刷新。新客户的递增、老客户再签新约,都表明了市场对新舟飞机的需求与客户的认可,也是中航飞机以新舟飞机为平台坚持发展国产民机的内在动力。目前,新舟飞机专业化、系列化谱系业已形成,客运型、货运型、公务型等多型并举、多用途发展的格局逐步完善。新舟60客机、公务机、新舟600客机、货机,及其衍生出的多种用途的飞机相继问世并交付客户。全新一代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研制有序推进,将致力于成为下一代涡桨支线飞机的领跑者。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航空 新舟 飞机 订单 中航工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