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战斗培训中心接装4架改进型苏35战机试用

2014年05月30日 08:03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俄罗斯武器网5月29日报道,俄罗斯空军官方发言人克利莫夫上校5月28日在莫斯科宣布,按照国家武器装备计划,俄空军利佩茨克市契卡洛夫第4战斗应用和飞行人员再培训中心28日正式接装4架苏-35S多用途战斗机,准备进行作战部队使用。   

  据悉,根据2009年8月俄国防部与苏霍伊公司签订的48架苏-35S歼击机供应合同,这批苏-35S歼击机于2012年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厂制造出厂,于2012年12月28日交付俄空军,机身红色数字编号最初分别为07(序列号0106)、09(序列号0108)、11(序列号0109)和12(序列号0110),编入阿赫图宾斯克市俄空军第929国家试飞中心。2014年1月,这批4架飞机转场至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厂,返厂改进,以便具备“2013年的技术面貌”。现在改进工作结束之后,机身红字编号分别改为01、02、03、04,从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途经伊尔库茨克和车里雅宾斯克,转场飞行大约9000公里,于5月28日飞抵利佩茨克市俄空军战斗应用和飞行人员再培训中心,降落到该航空中心新停机坪上,正式交付部队试用,这也是永久配编给利佩茨克中心的首批苏-35S战机。   

  利佩茨克航空中心主任哈尔切夫斯基少将表示,该中心将根据既定计划,完成所有试用飞行任务,制订飞机驾驶技术和战斗应用指导手册,保证俄空军作战部队飞行员能够尽可能舒适而有效地完全掌握这种飞机。   

  此前俄空军已经在今年年初接装了12架苏-35S歼击机。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总裁波戈相4月份在接受俄塔社采访时表示,今年还将再向俄空军交付12架该型飞机。今后苏-35S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方向是提高其战斗力,整合新型武器。随着2013年各种武器装备的不断完备和一体化整合,目前苏-35S已经能够使用14种航空杀伤兵器。在战术导弹武器集团研制的新型武器完备之后,将会继续提高苏-35歼击机的多功能性能。   

  苏-35S为单座型多功能超机动歼击机,属于第4代++战机,配备两台117S推力矢量发动机,使用有源相控阵机载雷达,配备两个外挂油箱和空中加油系统,燃油储备11.5吨。作为一种先进的多功能战机,能够探测到400公里处的目标,能够首先使用精确制导武器系统,消灭空中、地面和水上目标,作战效能较高,使用期限能够达到30年,计划替代苏-27前线歼击机。(编译:林海)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军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国家教育经费要多往新疆投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东部多城密集维稳楼市:地产人抱团取暖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