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会见“人身炸弹”飞行员 奖励13人手表

2014年04月21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人民军第一次飞行员大会15日在平壤隆重举行。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并指导大会,本次大会全军飞行员全都参加。金正恩会见了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第447部队“人身炸弹”勇士们,再次赞扬他们的功勋,并向13人授予印有金正日名字的手表。

  据报道,大会主席台上,展出了1969年4月15日“消灭”“入侵朝鲜领空”的美国大型间谍机EC-121的朝鲜人民军战斗机。

  金正恩在大会上致开幕词,指出,“敌人”进行大规模联合登陆训练后,紧接着又进行联合空中训练“玩火”,使朝鲜半岛局势“逼近战争边缘”,威胁和平。在严峻情况下,召集朝鲜全军所有飞行员到平壤召开大会,是“朝鲜的骨气和胆略的胜利、气概的胜利”,说明飞行员们的“精神境界压倒敌人”。

  金正恩说,朝鲜劳动党党中央高度评价飞行员一年四季冒着酷暑和严寒执行从精神体力上紧张的战斗任务,为保卫朝鲜领空“献出一切”的爱国奋斗精神。

  金正恩强调,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发扬光大金日成和金正日的业绩,总结朝鲜航空军取得的成果、经验和教训,把新一代飞行员等全体飞行员进一步锻炼成为“天空的不死鸟”和“敢死队”。

  金正恩表示,相信本次大会将为加强和发展朝鲜航空军提供历史性转机,并宣布朝鲜人民军第一次飞行员大会开幕。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陆军大将作了报告。

  大会上各位发言者表示,要在完成军事斗争准备,保证随时下达命令也可以立即出击,以“像白头山凛冽寒风”那样的歼敌气势“让敌人闻风丧胆”,用“朝鲜式的飞行战法”打败“敌人”。

  金正恩注意听取讨论,还在大会休息时间会见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第447部队“人身炸弹”勇士们,再次赞扬他们的功勋。

  金正恩并向全场宣布,朝鲜劳动党中央决定向在执行战斗任务中牺牲的飞行员郑哲柱授予共和国英雄称号,向其余的13人授予印有金正日名字的手表。

  金正恩还就加强和发展航空军提出了纲领性任务,称朝鲜具备让敌人胆战心惊的最尖端武器和威力强大的现代化军事装备。但更具威力的是,朝鲜人民军的保卫国家精神和透彻的思想精神状态。他说,有这样的思想强者,不怕任何强敌来犯。敌人越乞灵于武器万能论,朝鲜越要狠抓思想万能论,坚持以思想为主。只要思想坚强,就没有不能打败的敌人。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全体飞行员将成为“冲破云海千里、火雨万里”的“红色苍鹰”。

(新浪军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