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发生大震荡:第7舰队高官受贿被FBI逮捕

2013年10月21日 14:35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1日讯据《华盛顿邮报》网站20日在头条报道,联邦调查官发现海军第七舰队高级军官副营运经理密修维兹接受亚洲承包商的回扣和性贿赂等腐败大案,涉案军官被逮捕,海军因此正在经历一场大震荡。

  报道说,被逮捕的腐败官员包括一名海军刑事调查局特工和从柬埔寨难民到驱逐舰舰长的密修维兹成功典型。调查还涉及一名本月被解除职务的驻日本的军舰舰长。

  法庭记录及消息来源说,联邦调查人员以安排同海军官员会晤的名义,将新加坡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执行长和另一公司官员引诱到美国。该公司执行长弗兰西斯等上个月在圣地亚哥海港酒店被逮捕。

  正在展开的调查将成为海军多年来最大的欺诈案。联邦检察官指控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对美国海军“例行性”多收费。那家公司过去四分之一世纪以来一直为军艇和潜水艇提供服务和供给物品,但它从拖船、燃料到污水处理所有事项都多收费。

  调查人员仍在评估欺诈规模,但圣地亚哥的联邦法庭文件提到的个别事件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自从2011年以来,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就得到海军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这家公司也为亚洲其它国家的海军提供服务。(老任)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