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参谋长爆F-22曾空中“调戏”伊朗战机

2013年09月22日 16:31  环球网 
伊朗空军装备的F-4战机 伊朗空军装备的F-4战机

  据美国《航空学人》网站2013年9月19日报道,在2013年9月17日美国空军参谋长马克·威尔士(Mark Welsh)上将披露了美国F-22曾经和伊朗空军F-4战机曾发生“短兵相接”的情况,F-22飞行员依靠自己战机优秀的隐身性能,“调戏”了伊朗F-4战斗机。

  马克称,在2013年3月美国空军一架F-22隐形战斗机在执行一次贵重资产护送任务时,发现了伊朗空军的F-4战斗机。于是,F-22的飞行员驾机飞到了伊朗F-4战斗机的下方确认伊朗F-4战斗机武器挂载的情况,但伊朗F-4战斗机的飞行员却并没有发现F-22正在他下方飞行。然后F-22拉升至伊朗F-4的左翼,挑衅伊朗飞行员:“你们真的该回家了。”

  伊朗方面没有对此事发出任何回应,但是如果F-22“调戏”伊朗F-4这件事情真的存在的话,那么这说明F-22的隐身性能确实非常出色。

(编辑:SN10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