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向八一飞行队表示:你们将可能驾驶苏35

2013年09月08日 10:44  人民网 

  俄媒称售中国苏-35战机将集成武器 预计明年签合同

  人民网9月8日讯 据俄新网7日报道,俄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维克多·科马尔金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与中国代表正在就中国方面采购24架苏-35战机继续谈判,预计合同将于2014年签定。

  马克斯-2013航展期间,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阿纳托利·伊赛金在接待中国飞行表演队飞行员时表示,今后他们将有可能驾驶苏-35战机。

  科马尔金说:“谈判正在进行,但年底前可能不会签定。最有可能在明年签定。中方谈判代表们目前正在讨论飞机的技术配置。”

  他指出,此外还在讨论为苏-35购置武器的问题。他说:“集成武器肯定会有,悬挂的我们还将讨论。中方希望配备,而我们也有新式武器,其中包括俄罗斯‘战术导弹武器’集团公司的。不过这将是一份单独的合同。”

  俄罗斯苏-35战斗机资料

  苏-35是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研制的深度改进型单座双发、超机动多用途重型战斗机,具有远程、多用途、空优和打击等特性。在战斗机世代上属于第四代战斗机改进型号,即第四代半战斗机。

  在今年6月举行的巴黎国际航展上,俄首次在境外公开展示了其最新研制的苏-35S型多用途战斗机,并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

  有关中国将购买苏-35战机的说法流传已久。在今年巴黎航展期间,参展的俄罗斯对外军事技术合作系统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俄将向中国供应一批苏-35新式多功能战机,双方正在协商合同条款。

  此外还有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双方预计达成的销售量为24架,单价约8000万美元。(闫嘉琪)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