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潜艇因短路发射两枚导弹 一枚在艇内爆炸

2013年08月16日 08:32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援引印度《孟买镜报》8月15日报道,印度海军消息人士称,俄制“辛杜拉克沙克”潜艇的爆炸原因是由于潜艇人员错误装载“俱乐部”导弹而造成的短路使潜艇被毁。

  据消息人士称,船员夜里在潜艇上的两个特别舱装载了先进的俄制“俱乐部”导弹。第一个特别舱内可以装8枚导弹,它们当中应该被发射的导弹已经被装好了。然而在第二个特别舱内,水手们犯了错误,没有正确安装导弹,结果致使短路。因为短路,造成两枚导弹被启动发射,一枚击中码头墙壁,另一枚在潜艇内爆炸,船体内部开始进水,潜艇沉没。

  NGTV电视台也报道,船员违反规定装载导弹致使悲剧发生。军方排除了暗中破坏或恐怖袭击的可能性。此次事件导致潜艇的18名船员全部死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