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视察俄东部军区军演 千辆战车70艘军舰参与

2013年07月16日 15: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乘直升机来到萨哈林岛训练场,观摩了东部军区军事演习。 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乘直升机来到萨哈林岛训练场,观摩了东部军区军事演习。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了解并视察了俄罗斯东部军区军事演习的进程,他乘坐直升机抵达“乌斯片诺夫斯基”教学训练靶场,在那里听取了俄军区司令西坚科的报告,然后登上瞭望塔,从那里观看了演习。俄罗斯武装力量战斗训练总局局长布瓦里采夫向普京进行讲解。

  消息称,训练阶段结束后,普京在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和军区司令的陪同下,乘直升机围绕演习地区飞行。

  俄媒报道称,对俄罗斯东部军区的战备检查开始于7月13日。参与的有中部和东部军区、太平洋舰队、俄空军远程航空兵和军事运输航空兵的集团军和军队。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检查各分部完成指定任务的情况,评估军人训练水平、技术准备情况、集团军和军队的武器及军事设备配备情况。

  据悉,这次俄罗斯军队战备检查总共涉及16万军人、约1000辆坦克和装甲战车、130架飞机和直升机,还有70艘俄罗斯海军船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