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确认3艘中方军舰驶过冲绳附近公海(图)

2013年05月28日 09:51  人民网 

  5月27日下午1点左右,日本防卫省确认3艘中国军舰经过冲绳本岛与宫古岛之间海域从东海驶向太平洋。自上至下依次为驱逐舰、护卫舰及补给舰。

  据日本共同社5月27日报道,日本防卫省27日透露,日方已确认3艘中国海军驱逐舰及护卫舰等,于当天下午1点左右,经过日本冲绳岛与宫古岛之间海域,从东海驶向太平洋。

  报道称,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护卫舰及P3C反潜机确认了上述3艘军舰。由于该海域为公海,航行并不违反《国际法》。

  日本防卫省认为上述3艘中国军舰,来自中国海军北海舰队,此次通过冲绳附近公海是为了赴西太平洋参加军事演习。

  (原标题:日媒称日本确认3艘中方军舰驶过冲绳附近公海(图))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