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不回避同美核较量 导弹已锁定美国老巢

2013年05月17日 12: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6日发表军事评论员文章,谴责美国联合韩国在朝鲜半岛水域开展军事演习,称美国以“核恐吓”激化朝美对决,愚弄朝鲜军民。而朝鲜的导弹已将美国的“老巢”锁定为首打目标。

  文章称,朝鲜半岛已完全沦为美国锤炼核战争技术、试验尖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场所。近来,美国鼓动韩国军方在朝鲜半岛水域陆续开展战争演习,并在接近战争临界点的地区进行极为罕见的军事动作。

  文章指,美韩从3月开始进行的“关键决心”、“秃鹫”联合军演是意在迫使朝鲜变成无核国家的“核恐吓”活动。美国和韩国的联合海上演习是根据其对朝“扼杀”政策进行的侵略性军事攻势的延续。

  文章强调,在美国总动员核军事力量窥伺先发制人打击机会的情况下,朝鲜也不得不以核来对付。朝鲜并不想回避同美国的核较量。

  文章最后指,朝鲜的克制和忍耐是有限度的。朝鲜的各枚洲际弹道导弹都已将美国的老巢锁定为首打目标,战略导弹军官兵的手早放在了发射键上。同美国的最后决战迟早会到来,而胜利者将是朝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