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航母战斗群或满编出航 搭载超12架歼15

2013年05月14日 11:02  新华网 

  据新华军事报道,有推测称,辽宁舰即将进行远航训练,时间最长可能达一个月以上。分析认为,此时成立舰载航空兵部队,说明中国正在加快完善航母作战群编制,远航进入倒计时。

  辽宁舰首次远航可能是一支满编整装的航母作战群。舰载机歼-15有可能超过12架。

  舰载机飞行员的管理集中到一个部队来管,说明我们国家对未来航母战斗群的建设,已经提到非常重要的日程。舰载航空兵部队正式组建后,航母舰载机训练将向飞行员培训和舰载机上舰阶段过渡。

  美国军事专家认为,飞行员培养决定着航母的成败。最关键、最基础的环节是实现舰载机整建制上舰、起飞、降落,并具备战斗能力。日前央视披露了歼15从陆基划越训练跑道起飞的过程。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