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军区3名高层领导调整 张践任司令员

2013年05月13日 16:0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何武涛)昨日下午,省军区召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调整命令大会,宣布中央军委关于省军区3名班子成员调整命令。

  广州军区政委魏亮中将出席大会,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陈大民主持会议。

  魏亮在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张践同志为湖北省军区司令员,批准湖北省军区司令员汪金玉同志退休,任命刘晓达同志为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批准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兰伟杰同志退休,任命范智勇同志为湖北省军区参谋长。

  魏亮在讲话中对汪金玉、兰伟杰两名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张践、刘晓达、范智勇3名同志的主要情况,对近年来湖北省军区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省军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提出几点希望。

  魏亮指出,省军区各级要切实用习近平主席指示统领各项建设,重点在确立统领观念和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把战斗力标准牢固确立起来,自觉做到把心思和精力聚焦战斗力,借助拳头部队提升战斗力,依靠遂行重大任务磨砺战斗力,通过发挥桥梁作用服务战斗力。

  魏亮要求,省军区各级要以革命军人精气神干事创业,做到革命精神要振奋,改进作风要较真,治军带兵要严格,确实把各级班子建好,把部队带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