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马称遭中国黑客每周数万次攻击以窃取F-35情报

2013年05月13日 08:51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2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称,中国军方“网络间谍”被发现曾多次试图“偷取”英国最先进的隐形战斗机——F35战斗机的秘密情报。而对于外媒热炒的“中国黑客”问题,中国官方曾表示,中国也受网络攻击较多,坚决反对各种黑客对网络的攻击,但无端指责和渲染炒作只会对双方有损害。

  英国《星期日邮报》消息称,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将于2018年交付英国皇家海军和皇家空军使用。资料显示,F35战斗机的机身涂有一种特别的油漆,有隐形作用,几乎完全不会被雷达探测到。

  报道称,F35战斗机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声称,每周会粉碎数以万计的黑客攻击,以确保有关机密不被盗走。该公司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位于汉普郡的反网络攻击总部内进行抵抗黑客攻击的工作,并寻找发动黑客攻击的来源地。这位消息人士还称,每次攻击都是来自中国。

  针对网络攻击问题,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经表示,无端指责和渲染炒作只会对双方有损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也曾表示,“中国也是受到网络攻击比较多的国家,我们深深知道加强网络管控的重要性。我们坚决反对任何网络攻击行为,坚决反对各种黑客对网络的攻击”。

(原标题:英媒再炒中国黑客问题 称中方想“偷取”F35秘密)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