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驱逐舰进入南海仁爱礁海域 菲军监视

2013年05月10日 11:49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仁爱礁位置示意和南沙岛礁实际控制情况。图中颜色线为他国非法主张线 仁爱礁位置示意和南沙岛礁实际控制情况。图中颜色线为他国非法主张线

  新华网马尼拉5月10日专电(记者谭卫兵) 据《马尼拉今日标准报》报道,在被菲律宾占领的南沙群岛中的仁爱礁附近海域发现一艘中国海军驱逐舰和两艘民用船只之后,菲律宾海军9日向该海域派出3艘舰只。

  报道援引菲海军高级官员的话说,菲海军派出一艘PS36孔雀级巡逻舰、一艘PS74驱逐舰和一艘PS71运兵舰前往仁爱礁海域,其任务是监视中国舰船。这名官员说,中国海军的驱逐舰还没有抵达仁爱礁,而另两艘中国民用船只正在快速接近仁爱礁。仁爱礁位置靠近美济礁,距离菲西南部的巴拉望岛150海里。

  另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10日报道,菲海军人士说,菲西部军区正在密切关注向仁爱礁靠近的两艘中国海监船,菲海军于7日下午接到有关报告,称在距仁爱礁6海里处发现这两艘中国海监船,菲海军已向包括菲总统府和外交部在内的部门回报了有关情况。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