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中国海军编队在日本毗连区航行3小时(图)

2013年05月08日 09:0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5月7日发布消息称,经过日本海上自卫队第5航空群P-3C反潜巡逻机确认,北京时间7日清晨5点左右,中国海军2艘护卫舰在冲绳县与那国岛东北约44公里处海域,从东海向太平洋方向行驶。

  2艘军舰分别是中国海军南海舰队053H3型566“怀化”号导弹护卫舰和053H1G型559“佛山”号导弹护卫舰。7日当天上午8点左右,2艘军舰驶离与那国岛东南约44公里处海域。

  日本共同社7日报道称,日防卫省当天宣布,确认有2艘中国海军护卫舰自当天上午5点左右起在冲绳县与那国岛与西表岛之间的“日本毗连区”航行了约3个小时。

  共同社还称,在毗连区航行并不违反国际法,该舰艇没有驶入钓鱼岛毗连区。这是继2012年10月及12月以来中国舰艇第3次驶入该海域。

  日方拍摄照片为中国海军赴西太例行训练编队。

  (原标题:日称P-3C确认中国海军编队穿冲绳岛链赴大洋)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