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苦心应对大陆尖端武器 指望雄风3导弹挡航母

2013年05月06日 09:4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马 俊】很多大陆网民对中国航母首次远航充满期待,同时,“辽宁舰”也引起台湾的密切关注。据台湾《自由时报》5月4日报道,台湾“国防部”将在6日公布自主研发武器的评估报告,其中就包括“可打击中共航母”的“雄风-3”超音速导弹。

  报道称,该报告强调,台军20年来已累积建立约900项关键核心技术,能有效因应敌人潜艇、隐形战机及航母威胁。这些关键技术包括可用于打击航母的“雄风-3”超音速反舰导弹、防潜艇封锁的水下传感器和“万象”水雷以及可用于侦测歼-20等隐形战机的电子侦察装备等。报道称,台军还在发展不对称战力,最重要的包括“雄风-2E”巡航导弹、中程地对地导弹、“万剑”子母弹和“天剑”反辐射导弹等。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