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舰准备在叙利亚执行任务 包括疏散俄公民

2013年05月02日 10: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海军黑海舰队登陆舰队指挥官阿列克谢·科马罗夫海军上校对记者说,俄罗斯军舰驻扎在叙利亚地区并准备在必要情况下疏散战区的同胞。

  科马罗夫乘坐“亚速海”号大型登陆舰周三抵达以色列海法港。海员们表示,如果收到相关命令,这种类型的船舰能运输225名登陆人员和10辆坦克,在很大程度上适合疏散俄罗斯人。

  他说:“俄罗斯海军船舰在叙利亚地区进行作战训练,那里有波罗的海和黑海舰队船舰,但我国船舰没有在那里直接采取任何措施。我们做好准备,包括准备疏散叙利亚境内的俄罗斯居民。”

  “亚速海”号成为俄罗斯和以色列双边关系史上第一艘驶入以色列的俄罗斯军舰。访问在伟大卫国战争胜利之际进行。未来三天以色列人将参观“亚速海”号,黑海舰队乐队将表演。停留期间船队将补充储备并稍作休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