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晋三着迷彩服扮坦克兵被指展示强硬姿态

2013年04月28日 12:50  环球网 
安倍晋三 安倍晋三

  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2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7日出席了日本“NICONICO动画”网站在千叶市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NICONICO超会议”活动。在活动中,安倍不断高喊有关领土等问题的激烈口号,并身着迷彩服扮坦克兵。《产经新闻》认为,安倍意在对外展示强硬姿态。

  据报道,日本自民党、民主党、日本维新会以日本及共产党分别派出代表参加活动,宣传各自的政党纲领。鉴于从今夏参院选举起将允许网上拉票,作为正式启动网络拉票前的一次预演,各党均派出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安倍作为自民党总裁出席了活动。他乘坐宣传车进入会场,不断高喊“一定要重振经济”、“绝不允许日本的领土及领海主权遭到侵犯”等激烈口号。安倍还呼吁“大家一起利用网络来改变日本”。

  随后,在日本自卫队・驻日美军的展区,身着迷彩服,头戴坦克帽的安倍还登上陆上自卫队最新研发的10式坦克,并拍照留念。

  在自民党展区,民众可以登上宣传车并参观模拟的自民党本部总裁办公室。民主党则为大家提供免费制作个人海报的服务。

  据报道,日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民主党的细野豪志以及维新会的松井一郎等各党领导人将参加28日的活动。前首相菅直人也将出席题为“核电站事故检讨”的讨论会。(关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