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F-16击落一架疑似黎巴嫩真主党无人机

2013年04月26日 10:37  环球网  
资料图:以色列F-16战机 资料图:以色列F-16战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美联社4月25日消息,以色列25日击落一架疑似属于黎巴嫩真主党的无人机。报道称,当时,该无人机从黎巴嫩向以色列北部海岸驶来,以方怀疑这是有一起黎巴嫩真主党试图渗入以色列的事件,但黎巴嫩真主党否认参与其中。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彼得?勒纳说,以军方侦察到这架无人机试图靠近以色列领空,于是,军方下令等待观察该无人机是否会驶入以领空。在确认该架无人机是“敌机”后,以色列启用一架F-16军用机,在距离以色列海法市8公里处击落了该无人机。

  勒纳说,目前尚不能确定是谁派遣的这架无人机,虽然它从黎巴嫩驶来,但也有可能来自其他地区。不过以色列军方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官员表示,他们相信这架飞机是伊朗制造并被黎巴嫩真主党派遣至以色列的。报道称,去年10月,黎巴嫩组织就曾向以色列派遣过无人机,但那架无人机也被以色列击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