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发布军队和武警部队抗震救灾最新情况

2013年04月25日 15:18  国防部网站 

  杨宇军: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出席本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特别是欢迎来自台湾驻京媒体的几位记者朋友。

  四川省芦山“4·20”强烈地震发生后,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迅速投入抢险救灾工作。截至4月24日19时,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共投入兵力1.3万余人,组织民兵5900余人,动用固定翼飞机17架、直升机45架,车辆机械1071台,在芦山县、宝兴县共18个乡镇展开救援 ,实现了兵力全覆盖。几天来,任务部队共搜救被压埋群众144人,现地救治受伤群众2.1万人次、手术129台,转移受困群众4.6万余人,为受灾群众提供热食1.1万份,防疫洗消17.5万平方米,搭建帐篷1.4万余顶,抢通道路300多公里,运送抢险物资1万余吨,空投13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