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中部城市一面包店遭空袭 逾300人死亡

2012年12月24日 14:35  环球网 

  据阿联酋阿拉比亚电视台12月23日消息,叙利亚中部城市哈马省哈勒法耶(Halfaya)镇的一家面包店遭遇空袭,导致逾300人被炸死。

  “还没有办法获知确切的死亡人数。当我到那里的时候,我只看到地上堆满了尸体,其中有妇女和儿童。”哈勒法耶镇的活动人士萨梅尔说,“还有好很多人受伤。” 据报道,哈勒法耶上周被叙反对派占领。

  叙人权观察组织称,“数十人在哈勒法耶空袭中身亡”。当地协调委员会透露:“政府军轰炸了哈勒法耶镇的一家面包店,炸死了数十人,其中包括妇女儿童,还有很多人受伤。”

  活动人士称,当时有一千多人在面包店前排队。燃料和面粉短缺导致叙利亚的面包生产很不稳定,人们为了买面包常常得等上几个小时。 (记者 郭文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