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批准2013年国防预算 885亿用于全球作战

2012年12月19日 13:4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12年12月18日报道]美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于12月18日就2013年国防预算达成一致,批准2013年国防预算总额为6310亿美元,其中5522亿美元用于基础预算,885亿美元用于正在进行的全球作战。

  经过两院批准的国防预算与奥巴马政府年初提交的2013年预算申请相比增加了17亿美元。该立法法案将于本周提交总统签署。

  预算终止了共和党提出的在东海岸建设导弹防御设施的资金,批准了几项新的多年采办合同。其中包括陆军的CH-47直升机,海军DDG-51驱逐舰和V-22倾转旋翼飞机。

  此外,两院限制了国防部向国外派驻军事间谍的数量,以及国防部提出的生物燃料工业投资,认为该项资金应由能源部提供支持。(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