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2012年12月10日 04:19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吴晶晶、崔静)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9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会见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贺词说,中国民主同盟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成立70多年来,为国家民族振兴不懈奋斗,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人民幸福安康献计出力。

  贺词说,希望民盟大力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拓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成果,深化政治交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增强大局意识、战略意识,把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深入开展调研,积极议政建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推进科教兴国战略和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科学发展作贡献;按照参政党建设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关系。(贺词全文另发)

  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民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等。

  张高丽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