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海军展示最新型潜艇 绿松石色涂装被讽奇怪

2012年11月29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11月28日,伊朗南部阿巴斯港,伊朗海军为新“加迪尔”级国产潜艇举行下水仪式。  当地时间11月28日,伊朗南部阿巴斯港,伊朗海军为新“加迪尔”级国产潜艇举行下水仪式。

  当地时间11月28日,伊朗南部阿巴斯港,伊朗海军为新“加迪尔”级国产潜艇举行下水仪式。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海军近日展示其最新型潜艇,官方暂时没有公布其性能,但绿松石色的涂装却引发各界关注。

  根据伊朗官方电视台28日公布的画面显示,这艘名为“Sina-7”号的潜艇身长约和一艘轻型护卫舰相仿,通体绿松石色,在蓝黑色海水中显得分外显眼。

  英国有媒体略带讽刺的称,“该型号潜艇的设计者一定认为这一奇怪的涂装能使得这艘战船与深海环境融为一体。”

  当天,同样在阿巴斯港,伊朗海军还接收了两艘“加迪尔”级潜艇和两艘完成修复的气垫船。

  伊朗海军司令萨亚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朗必须掌握“最新科技和顶级武器装备来保护国防线。”

  此前,伊朗曾宣称,在生产武器装备满足国防需要方面,伊朗已经实现“自给自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