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有意采购42套俄制铠甲防空系统

2012年10月30日 16:50  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俄制“铠甲”-S1弹炮结合自行近程防空系统 资料图:俄制“铠甲”-S1弹炮结合自行近程防空系统

  [本站2012年10月30日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2012年10月9日报道,伊拉克有可能斥资23亿美元从俄罗斯采购42套“铠甲”-S1E弹炮结合自行防空系统,作为其武器装备两阶段采办计划的第一阶段的一部分。

  伊拉克在2012年4月和2012年7~8月的部长级会议上达成一致,决定斥资42亿美元采购一批武器装备,而用于采购“铠甲”-S1E弹炮结合自行防空系统的资金占据了全部资金的大部分。

  从武器装备两阶段采办计划来看,伊拉克将在第一阶段采购“铠甲”-S1E弹炮结合自行防空系统和米-28N“浩劫”(Havoc),第二阶段采购战斗机和装甲战车。该协议未来还可能包括技术合作和合作生产等。(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