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陆海空二炮部队演兵苦练打赢(图)

2012年10月30日 11:11  国防部网站 
 近日,南京军区某部贴近实战,在东南沿海某海域进行抢滩登陆作战训练。记者 乔天富 摄 近日,南京军区某部贴近实战,在东南沿海某海域进行抢滩登陆作战训练。记者 乔天富 摄
9月上旬,广州军区炮兵某部利用国产新型无人机,为远程精确打击提供保障,提高了炮兵部队的作战能力。吴苏琳 摄    9月上旬,广州军区炮兵某部利用国产新型无人机,为远程精确打击提供保障,提高了炮兵部队的作战能力。吴苏琳 摄 
9月24日,海军东海舰队某水警区组织舰艇编队进行海上机动和导弹实射演练,锤炼部队复杂电磁环境下的作战能力。 江 山摄    9月24日,海军东海舰队某水警区组织舰艇编队进行海上机动和导弹实射演练,锤炼部队复杂电磁环境下的作战能力。 江 山摄 
前不久,第二炮兵某部组织部队转战高原戈壁进行实战化训练。这是部队在进行导弹对目标精确打击训练。李鸿林 摄    前不久,第二炮兵某部组织部队转战高原戈壁进行实战化训练。这是部队在进行导弹对目标精确打击训练。李鸿林 摄 

  喜迎盛会三军振奋 龙腾虎跃砥砺精兵

  大漠戈壁,倚天砺剑,铁甲驰骋;万里海疆,战舰劈波,蛟龙闹海;碧空蓝天,战鹰叱咤,穿云破雾……金秋十月,在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全军官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演兵场,苦练打赢精兵。

  新世纪,新阶段,人民军队坚决贯彻胡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全面加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指挥自动化系统、新型战机、远程火箭炮、航空母舰等一批批高新技术装备陆续列装部队,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做好军事斗争准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面对肩负的历史使命,陆海空三军厉兵秣马,以实际行动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在复杂电磁环境下铸剑砺兵,提高信息化条件下的打赢本领。

  喜迎盛会三军振奋,龙腾虎跃砥砺精兵。从广阔的蓝天到浩瀚的海疆,战机轰鸣,火炮震天,犹如全军官兵向党和人民立下的铮铮誓言;从西北的大漠戈壁到南国的山岳丛林,官兵龙腾虎跃的练兵身影,恰似跳动的音符奏响盛会的赞歌。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全军官兵加紧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随时准备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用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