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卫星照片显示上海疑似在建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 10:20  人民网微博
资料图:上海长兴岛造船基地 资料图:上海长兴岛造船基地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 王泓漓) 据湖北卫视昨日报道,在美国近日公布的最新卫星照片显示,上海有一艘疑似正在建造的航母,而此前有外媒曝出,中国已经从乌克兰手里拿到了核动力航母的设计制造图纸,这就是前苏联设计,却来不及制造的(乌里扬诺夫斯克号)核动力航母。对于“辽宁舰”的服役,美国似乎抱着一种并不在意的态度,他们更关心视频:美卫星照片显示上海疑似在建航母来源:湖北卫视《长江新闻号》的是中国的国产航母。在这些猜测看来,中国的国产航母将会采用核动力,《兵器知识》副主编熊伟认为。

  熊伟《兵器知识》副主编:核动力航母和常规动力航母相比,它最大的优势主要是在远洋作战能力方面。但是对于中国现在近期的航母的作战运用来说,这种远洋作战的需求可能不是非常迫切,中国可能还不需要那么急于发展核动力的航母。另外从技术上来说,核动力航母与核潜艇相比,还是存在比较大的区别,可能咱们国家需要再多做一些技术储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瓦良格号航母赴中国全过程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阿根廷艳星当文化大使引发轩然大波(图)
  • 财经质检总局检出270吨问题洋奶粉
  • 科技微软公布RT版Surface售价 最低499美元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真实影像:民国时期的穷人(组图)
  • 教育教委禁令未解禁:北京奥数培训已复燃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家中樟脑丸能致流产吗 喝梨汁防癌吗
  • 女性香奈儿缪斯风解读 亚洲时尚力量辛酸事
  • 尚品风靡上流社会的高定珠宝 张牙舞爪大闸蟹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银行金条如掺假将引发信用体系崩溃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