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X-51A超高音速飞行器第三次试飞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1:15  央视网
美国研制的超高音速飞行器X-51A准备进行飞行试验 美国研制的超高音速飞行器X-51A准备进行飞行试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15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15日发布消息称,美国空军一架预计时速能达到4600英里(7403公里)的超高音速飞行器X-51A 14日试飞失败,在太平洋坠毁。

  美国空军表示,这是X-51A乘波飞行器的第三次试飞。14日,搭载X-51A的B-52型轰炸机从加利福尼亚海湾起飞,飞行时速度达到超高音速6马赫,但只飞行了16秒。

  官方称,尾翼问题导致飞行器在主发动机点燃前失衡,使得研发人员不得不提前将其摧毁。

  美国空军的一份声明中称,“飞行器的控制翼出现问题。X-51与火箭助推器分离约15秒之后,飞行器未能保持平衡,坠入太平洋。”

  研发人员正在分析试飞数据,美军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详细的试飞失败细节。

  X-51A原计划以6倍音速的时速飞行300秒,如果研发成功,美国空军将能在1小时内攻击全球的任何目标。

  美国空军方面称,设计X-51A并非为开发特定的武器系统,而是为了验证它使用的超燃冲压发动机技术。这一技术一旦成熟,可以用于超高音速武器和侦察机。(邹娴)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49)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同学聚会比吹牛:女生比婚姻男生比收入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揭秘民国的土匪邮票 南京大屠杀档案申遗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