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与印尼特种部队在我国境内举行反恐联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4:43  解放军报

  本报济南7月3日电 记者张天南、特约记者傅开强报道:今天上午,“利刃-2012”中国人民解放军与印度尼西亚国民军特种部队反恐联合训练在济南军区某训练基地举行开训仪式。

  联训以“特种部队反恐联合训练”为课题,是中印尼两军继去年“利刃-2011”两军特种部队联合训练后,首次在中国境内展开训练。联训期间将安排装备展示、混编同训、战例研究、综合演练等内容。

  中方代表团团长、济南军区副参谋长马秋星,印尼方代表团团长、印尼陆军特种部队司令威斯努出席开训仪式。伴着雄壮的军乐声,双方代表团团长共同检阅了中方仪仗队和两军参训分队。

(编辑:SN049)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 印尼 反恐 联合训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