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和印尼特种部队今日起在山东联合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 07:47  新华网
资料图:中国特种兵在训练 资料图:中国特种兵在训练

  新华网济南6月30日电(梅世雄、杨承磊)国防部新闻局相关负责人6月30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特种部队将于7月1日至16日在山东济南举行代号为“利刃—2012”的反恐联合训练,中印尼双方将各派出70余人的特种分队参加。

  这是中国和印尼两国军队继去年“利刃—2011”之后举行的第二次特种部队联合训练。这次联合训练旨在巩固两军“利刃—2011”联训成果,进一步加强训练领域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促进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 特种部队 印尼 联合训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