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与美签约购买4架F35战机 2016年前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1:47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F-35战机 资料图:F-35战机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29日宣布,已同美国政府正式签订合约,合约规定在2016年度结束前向日方交付首批4架新型隐形战机F-35。

  据报道,F-35是日本选定的航空自卫队下一代主力战机。包括主体与零部件在内每架的售价约10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亿元),较之前预期的99亿日元左右高出3亿日元。防卫省计划最终购买42架,但考虑到第二批交货以后价格进一步上涨及研发迟缓的可能,预计到实际投入使用前还将经历波折。

  据悉,日本防卫省原定于2015年3月底之前购得第一批4架F-35战斗机,但美方相关人士明确表示交货时间可以保证,但无法确保性能。在战斗机未安装日本要求的最新版计算机软件“block3”之前,美方将仅仅向日方移交所有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本 美国 F-35 采购 中国 歼-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