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称中国航母平台目前正在建设当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8: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28日电 中国国防部今日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回答了记者关于中国航母平台的相关问题。

  有记者问,本月6月22日航母平台已经完成了第八次海试任务回到大连。有网友拍的照片显示航母的挡焰板已经全部升起。请介绍一下航母平台试验的最新成果?

  耿雁生:目前,航母平台正在建设当中。有关海试情况,现在没有可供发布的信息。(据国防部网站)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49)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