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刊称中国航母平台仍未起降固定翼舰载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7:04  环球网
资料图:中国航母试验平台海试图 资料图:中国航母试验平台海试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战略之页网站6月26日报道称,中国航母“瓦良格”号最近进行了去年8月以来的第八次海试。在海试中,中国航母试验平台表现良好。飞行活动所需的准备工作已就绪,该航母迄今还没进行过固定翼舰载机起降。

  美媒称,迄今为止,“瓦良格”号累计试航时间约10周。去年,中国证实“瓦良格”号将主要用于训练。3个月前,外界发现飞行甲板上停放着一些飞机。据猜测,瓦良格号将会于今年下半年交付海军服役,中国海军计划在这艘航母上部署多达24架喷气战机和相当数量的直升机。

  美媒称,中国正在建造首艘国产航母,但是相关细节尚不得知。从仅有的官方声明来看,除了瓦良格号外,中国还需要2到3艘航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