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称解放军在西藏演练闪电战加速进攻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9:29  环球网
资料图:中国新型自行高炮在西藏参加陆空大演习 资料图:中国新型自行高炮在西藏参加陆空大演习

  原题:印媒称解放军在西藏演练闪电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印度教徒报》20日报道,解放军最近在西藏进行了多次实弹演习,旨在测试其精确打击能力。

  报道称,解放军继3月举行空对地实弹攻击演习后,又于6月14日举行了一次旅级规模的反坦克实弹射击训练,“这次演习极大提升了士兵的心理素质,增强了他们的精确打击能力”。报道还说,最近解放军接连在西藏地区举行多次重要演习。去年10月解放军空军、装甲部队和炮兵共同举行了一次大规模实弹演习;今年3月,解放军空军又出动歼-10战斗机首次成建制在西藏进行实弹轰炸演习;上个月,中国空军工程技术部队宣称,已经对飞机进行改装,使其更适应西藏地区的特殊环境要求。

  报道称,印度分析家认为,这些演习和声明表明中国正在该地区加紧军事准备工作。《印度防务评论》网站称,解放军通过最近举行的多次陆空联合军演演练闪电战战术,表明中国采取更具攻击性的态势。《印度教徒报》也认为,解放军演习是对印军此前宣称在中印边境部署先进的苏-30战机的回应。▲(陈 山)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