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部称韩美黄海联合军演不具有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0:16  环球网
美华盛顿号航母 美华盛顿号航母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6月20日报道,美国防部于当地时间19日称,23-25日举行的韩美联合黄海军演不具有威胁的含义。

  据报道,美国防部副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这次演习是韩国每年的例行演习,美国今年也一起参加。约翰-柯比还表示,本次演习是为了检验韩国军队的防御能力。

  报道称,美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谈到21-22日在韩国济州岛南部国际海域举行的韩美日三国联合军演时称,借此机会,韩美日三国可以摸索提高互换军力的方法。

  据悉,朝鲜外务省18日提到韩美日联合军演时称,这严重违反停战协定,也是对朝鲜的“挑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