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将出动2000人军演 韩预警机首次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6:1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18日表示,韩美将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的联合战斗演习。“和平之眼”空中预警机和由韩国自主研发的T/A-50攻击机将首次参加演习。

  据报道,演习将于22日在京畿道抱川市升进训练场由国务总理金滉植主持,将检查军队备战状态和战斗意志。

  韩国防部称,陆军第5军团下属的第一机甲旅团、第五炮兵旅团等14个部队,以及航空作战司令部下属的6个部队、空军16个编队,美军阿帕奇部队等共38个部队的2000多名官兵将参加此次联合演习。

  有“空中指挥所”之称的“和平之眼”(Peace Eye)空中预警机和由韩国自主研发的T/A-50攻击机将首次参加演习。另外,陆军新型炮兵雷达和可进行远程射击的无人机关枪K-4等也将首次对外公开。

  此次战斗演习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练习在非军事区(DMZ)哨所受到敌人攻击时进行回击,以及练习探测敌军的火力挑衅,并对其进行应对的程序、启动联合作战机制等。在第二个部分,将模拟战争情况,由韩美联合作战击退敌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