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法舰艇在巴伦支海举行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07:08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6月15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和法国海军15日在巴伦支海海域举行代号为“航行通过”的联合海上军事演习。

  据俄媒体援引俄北方舰队的消息报道,俄罗斯海军“奥特拉科夫斯基”号大型登陆舰和法国海军“德格拉斯”号驱逐舰就对快艇攻击进行回击、联合机动、海上液体补给、通讯演练等科目进行了演习。

  俄法两国海军最近一次举行“航行通过”联合海上军事演习是在2010年。当时俄海军“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导弹巡洋舰访问法国并参加了演习。

  本报记者 张晓祺 柳 刚 王通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军 巴伦支海 联合军演 航行通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