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外相呼吁增加防卫预算以应对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13:40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时事通讯社5月28日消息,日本外相玄叶光一郎28日在东京进行演说,呼吁日本政府提高防卫预算,针对中国增强“西南诸岛”的防卫能力。

  玄叶在演说中称,“日本在强化主体防卫能力方面的努力不能怠慢。应在增加一些防卫方面的预算,特别是在西南海域,必须要提升应对紧急事态的迅速部署能力”。

  报道称,面对中国海军海洋活动的“频繁化”和“活跃化”,玄叶外相演说的内容意在针对中国,呼吁强化日本在东海的防卫能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