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官员称美考虑售台新型战机属政治表态不算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0:01  人民网微博
资料图:美制F-16D战机 资料图:美制F-16D战机

  人民网5月22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白宫日前给共和党参议员柯宁的信函中,提及认真考虑出售台湾新型战机。台“国安局”局长蔡得胜昨天表示,这种表态是不算数的,可能只是政治表态。

  美国参议员柯宁(John Cornyn)日前提出白宫对他同意通过奥巴马总统提名国防部助理部长任命案的谢函,信中提到美国愿意认真考虑出售新型战机给台湾。蔡得胜昨日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进行业务报告,面对民进党籍“立委”李应元质询时,做上述表示。

  蔡得胜说,就美国军售而言,这种表态是不算数的,现在台湾已有F16 A/B的数额相当庞大,军售过程大概要十几年,届时买到后又可能是落后武器,因此,这可能只是一种政治表态。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国发布2012年涉华军力报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对台军售 战机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