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参与印度LCA轻型战斗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5: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印度空军放飞国产“光辉” 战斗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放飞国产“光辉” 战斗机

  [据防务世界网站2012年5月4日报道] 美国海军已经同意参与印度海军型轻型战斗机(LCA)项目(进度已经严重滞后超过15年),参与测试并向印度团队提供反馈。

  继俄罗斯和欧洲之后,美国海军航母适应性测试团队成为最新加入LCA项目的顾问团队。LCA项目面临诸多问题,其中之一是原型机重量超过航母舰载机重量要求500公斤。美国测试团队被期望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据印度媒体报道,美国测试团队将提供免费服务。

  2011年,欧洲宇航防备集团加入LCA项目,帮助开发方降低飞机重量。与此同时,俄罗斯格罗莫夫研究院在一架伊-76引擎测试飞机上对Kaveri引擎进行测试,并完成了55小时测试。

  印度海军型LCA-NP1飞机,也被称为“光辉”战斗机,一周前刚刚完成首飞。(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程之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