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为巴基斯坦造导弹艇试航单价5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9:38  环球网
试航中的中国为巴基斯坦造导弹艇。 试航中的中国为巴基斯坦造导弹艇。

  据环球网国际军情中心消息: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中国为巴基斯坦建造的导弹艇试航图片,这艘编号为1013的导弹艇计划4月份交付巴基斯坦海军。此前,巴基斯坦媒体也刊登一组中国造导弹快艇(FAMC)的图片。据介绍,凭借来自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csoc)的技术转让,巴基斯坦卡拉奇船厂和机器制造厂(KSEW)为巴基斯坦海军建造的首艘弹快艇(FAMC)已在去年下水。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塔亚伯-阿里-多格(Tayyab Ali Dogar)中将表示,在这一项目上与中国兄弟合作,对于巴基斯坦和巴基斯坦海军来说,这是个历史性机遇。

  第一艘导弹快艇“阿兹马特”号(PNS Azmat)在中国天津新港船厂建造,2011年9月23日下水,将在2012年4月份交付巴基斯坦海军,第二艘导弹艇(在卡拉奇建造)将在2012年底交付。

  据悉,“阿兹马特”级导弹快艇配备艇员12-14名,造价大约5000万美元,排水量500-600吨,长60米,配备C-802A/CSS-N-8反舰导弹,该导弹射程达180公里。来自巴基斯坦防务部门的消息,该艇采用了最新的隐身技术,新式传感器赋予了该艇执行多种任务的能力。

  组图:我出口巴基斯坦隐身导弹艇试航 配180公里射程导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巴基斯坦 导弹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