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订购30架苏30SM战机系苏30MKI派生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1: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苏-30SM战斗机是苏-30MKI战斗机(如图)的派生型 苏-30SM战斗机是苏-30MKI战斗机(如图)的派生型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与伊尔库特科研生产联合体股份公司总裁费多罗夫签订了苏-30SM多功能战斗机订货合同。根据这份金额未被透露的合同,伊尔库特公司将在2015年年底之前向俄罗斯武装部队交付30架苏-30SM飞机。

  在合同签字仪式上,费多罗夫指出苏-30SM是具有超机动性的现代化双座战斗机,能够极大地提升俄罗斯空军的作战能力,同时还能为飞行员提供高水平的训练。他说伊尔库特公司将与苏霍伊股份公司(苏-30SM的设计单位)密切合作,以及时地履行这一国家订货合同。

  苏-30SM是苏-30MKI多功能战斗机的派生型,与苏-30MKI系列中的其他型别一样在伊尔库特公司的伊尔库茨克飞机制造厂生产。(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苏-3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