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一架苏-30战机坠毁2名飞行员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7:32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俄编号603苏-30MK战机起飞 资料图:俄编号603苏-30MK战机起飞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远东联邦区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表示,一架苏-30多用途战斗机在距离阿穆尔河(即黑龙江)畔共青城东北130公里处坠毁,飞行员跳伞。

  坠毁飞机上的两名飞行员全部生还,其中一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莫斯科时间10点20分,当时飞机正在试飞。这架苏-30飞机属于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制造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苏-30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