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方称控制系统故障导致苏30战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0:55  新华网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军事调查总局发言人28日表示,当天早些时候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附近发生的苏-30多用途战斗机坠毁事故是控制系统故障造成的。

  当地媒体引用发言人的话说,在飞机加速至仪表极限速度的过程中,其控制系统发生故障,导致右侧发动机着火。飞行员向指挥站报告这一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机组人员弹射出舱。

  俄罗斯一架进行验收试飞的苏-30战斗机28日在俄远东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附近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成功跳伞逃生,其中一人受轻伤。(记者 贺颖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苏3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