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拟购两艘登陆舰“捍卫南海海洋主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 10:22  环球时报
资料图:菲律宾海军接收美国的二手舰 资料图:菲律宾海军接收美国的二手舰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据法新社3月23日报道,菲律宾海军司令官巴玛(Alexander Pama)于3月22日表示,菲海军将在今年7月前签署购买两艘多功能舰艇(MRV)的合同,其价值超过14亿元人民币。此外,菲律宾海军在今年年底前还将购买三架直升机,以“捍卫菲律宾海洋主权”

  报道称,两艘多功能舰艇价值约为100亿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14.68亿元)。巴玛称,这两艘舰艇可在波浪最为汹涌的海面上游弋,并配备有直升机和机械登陆艇(LCM),易于寻找并接近因灾害被困的受灾者,极大增加菲律宾海军巡逻及灾害救援能力。

  除了两艘多功能舰艇,巴玛称,菲律宾海军还将在今年年底之前签署另外三架全新直升机的购买合同。海军航空兵在这一新装备的帮助下,将更好地成其巡逻及“捍卫菲律宾海洋主权的使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