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拟接收意大利二手战机军舰强化南海军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0:03  环球网微博
菲律宾海军派新购入的美制二手军舰进入我南海九段线内菲方石油钻井平台。 菲律宾海军派新购入的美制二手军舰进入我南海九段线内菲方石油钻井平台。

  据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网站2月14日报道,菲律宾已与意大利国防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武器装备采购合同。按照约定,意军方将在今后五年内向菲律宾转让大批二手战斗轰炸机、护卫舰、驱逐舰和无人驾驶飞行器。

  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称,一个由菲国防部长博尔泰雷·加斯明率领的代表团于上周对意大利进行了访问,此访的主要目的是签署一份为期五年的军事合作协议。

  此前曾有消息称,菲律宾希望向意大利购买中型运输机、岸基雷达系统、多用途战斗机和远程海上巡逻机等军事装备。

  菲律宾国防部长也曾宣称,菲政府目前正着手拨款700亿比索(约合16.4亿美元)用于采购武器装备。

  俄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不久前报道称,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已在2011年批准了一项强化该国在南中国海地区军事存在的计划,同时还决定拨款约1.83亿美元为菲海空军采购装备。

  菲律宾军方认为,强化驻守帕拉湾岛的菲军分队的作战能力将有助于维护菲在与邻国争议水域的利益。(北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南海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