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国防部签署30架苏-30SM战机采购合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3:16  参考消息
资料图:印度空军的苏-30MKI战斗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的苏-30MKI战斗机。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22日表示,该部与“伊尔库特公司”签署了30架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的供应合同。

  他说:“根据合同条款,伊尔库特公司将在2015年前为国防部建造30架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

  由苏霍伊飞机实验设计局研制的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延续了苏—30MKI系列战斗机的特点。发言人指出,由“伊尔库特公司”旗下的伊尔库特飞机制造厂进行批量生产的苏—30SM战机可在国际市场上与外国生产的现代战机匹敌。

  他说:“正如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所说,即将入编武装力量的苏—30SM现代双座型超机动战机将大幅提高俄罗斯空军的战斗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苏-30S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