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准备向印度出口阿穆尔级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9:47  新华网
资料图:俄罗斯准备向印度出口的阿穆尔级潜艇想象图,本艇可搭载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导弹。 资料图:俄罗斯准备向印度出口的阿穆尔级潜艇想象图,本艇可搭载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导弹。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高级管理人员1日披露,俄罗斯将参与竞标印度海军订购6艘新型柴电动力潜艇的合同。

  出席圣彼得堡第五届国际海军展期间,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参展团团长、出口业务部门负责人奥列格·阿齐佐夫告诉媒体记者,这家企业正与俄罗斯红宝石中央设计局合作,寻求向印度出售“阿穆尔”级650型潜艇。

  现阶段,印度正与法国合作建造6艘法国“鲉鱼”级潜艇。不过,印度方面说,海军需要“隐身性能、探测范围和战斗管理系统更好”的潜艇。

  今年2月,印度海军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招标6艘新一代潜艇。

  阿齐佐夫介绍,“阿穆尔”级650型潜艇属于第四代潜艇,完全符合印方要求。这一型号潜艇可以装备一种新型推进系统,增加潜航状态的持续时间和航程。按他的说法,“俄方很有机会赢得竞标”。

  俄新社援引印度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的军工企业将参与竞标。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